2014鼠站煥然一新活動  

↑這是得獎作品

感謝點.出借天竺鼠兔比和Mo比的照片(由左至右)

感謝a123xyz、焦糖冰奶茶、懷特達克、老郭幫我看顏色跟款式

感謝舉辦活動與提供獎品的鼠鼠認養站管理群

也因為這個活動,讓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幫圖片去背,還有製作圖片

想標語也想了一下,很開心標語能受到評審肯定,特別在總評語中提出

我得到的獎品是300元購物金,在指定的寵物用品店選好東西之後,傳給負責採買的管理員

要買什麼東西可以考慮到2/8日截止,但是我已經傳送物品清單了啦XDDD

接著就是期待超商取貨

製作過程中改了很多版本,另外還有兩個我很喜歡的,但沒送出參賽,在此一併放上來

倉鼠模特兒是喵喵喔~

2014鼠站煥然一新活動  

這是我最初做好的版本,也是最喜歡的,淺淺地淡淡地

雖然存在感很薄弱啦,但其實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再來是阿花版

2014鼠站煥然一新活動  

說出來笑死人,很想把它弄成超級花,花到像蜷川實花作品那樣

不過因為色系的關係全部都弄成花的底圖的話,阿鼠們就不見了XDDD

其實我們家的喵喵出現在全部得獎作品中的兩個地方喔!

自己的作品是其一,其二就是拉拉熊作品「養」字上方那隻吃藍莓的小鼠~~這也是喵喵唷!

謝謝拉拉熊當初來詢問可否借喵喵照片,以曝光率來說,喵喵才是這場比賽的大贏家啦

得獎作品有個很慘烈的悲劇,而且還是公佈得獎名單看到別人作品才想起來

我忘了放上作者名稱了......

不過著作權還是我的,鼠鼠認養站則有使用權,我的使用權則是個人部落格(丟系家啦!)和個人網站

目前我的想法是不放上臉書(個人&社團),所以如果在臉書發現得獎作品,可能會和管理群確認有無申請使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