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的原主人,除了身為飼主的他自己以外,其他家人也都好喜歡喵喵的樣子XDD

原主人說家人會到日本玩,有請家人帶零食回來送給我

昨天接到他妹妹的通知,今天就收到宅急便的包裹了

喵喵原主人送的零食.jpg

手機有點爛拍得不好看,但實品很有質感哦^^

他們說謝謝我照顧喵喵,真是太客氣了,其實喵喵住在我家我照顧她是應該的啊XDD

明天要去找附近有沒有影印店提供彩色雷射印表機

想把有喵喵的比賽作品寄過去給原主人看,但最近的影印店只有大台影印機,而且印彩色的出來好醜...

2014.02.20為止喵喵信件.jpg  

養喵喵快一年了,這些是累積到目前的信件,我寄過去的還比較少(好慚愧)

等得獎的獎品收到之後,就可以讓喵喵跟獎品合照一張再寄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