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蔬果點心坊臉紅紅2.jpg  

註:這批雪糕家點心是我在2015年12月買的,用來送給獲得「防小人&無臉男一歲半生日小禮包」的社團鼠友,內文草稿和照片拍攝也是當時完成,後因生涯規劃暫停更新blog,才延至現在修改後發布。

●成份:香蕉+蔓越莓果泥。

●營養分析:無資料。

●原廠包裝規格:50g、100g。(購入照片為10g)

●外觀描述:

香蕉和蔓越莓果泥都是容易散發濕氣的食材,可能乾燥劑放下去一週內就吸飽濕氣變成粉紅色了,但收到商品時,乾燥劑還是藍色,可見它們真的被「現點現做」而非事先做好來賣的。

雪糕蔬果點心坊三種點心.jpg  

創意商品又有個可愛名字「臉紅紅」,馬上就吸引我購買,10g份量有八個,當初買30元,現在只賣50g和100g包裝,但換算下來划算很多,以後如果辦活動還能再訂。

雪糕蔬果點心坊臉紅紅.jpg  

蔓越莓果泥均勻鋪在香蕉片上,低溫乾燥後,長得好像pizza,再撒一些草粉的話就更像了,真是好吃又好玩的產品。背面香蕉部份摸起來乾爽不沾手,有買過優質香蕉乾的鼠友,一定懂我說的這種感覺~

雪糕蔬果點心坊臉紅紅3.jpg  

(被我拍的太醜了,攝影學問高深莫測,我是大外行)

 

●人族試吃心得:蔓越莓有夠酸,不過這種水果酸的才天然,外面吃到甜的都加了糖。

 

●倉鼠試吃心得

 

黃金鼠無臉男:第一次餵的時候,無臉男聞了一下,舔了蔓越莓部份就走開了。第二次故意把背面朝上,讓他先吃香蕉,他就沒那麼排斥了,點心也沒有剩下來。

 

●近期最低售價

 

50g:100元,雪糕蔬果點心坊。

 

100g:180元,雪糕蔬果點心坊。

 

arrow
arrow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