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派出顏值擔當:預言日記小帥哥!

預言日記2.jpg  

預言日記1.jpg  

好吧,是隻油頭的顏值擔當,老公公鼠尿量比較少,墊材勤勞一點更換的話,味道不太臭(黃金鼠請勿模仿),

加上希望老公公們能常常滾沙保持髮型清爽,所以飼養環境佈置部份,沙盆裡我裝的是沐浴沙而非廁沙,

預言日記睡的地方雖然是外接鼠廁,不過尊重他的喜好,這裡就是臥室了,

由於我家的鼠窩比鼠廁所多,當初比較希望他使用外接鼠廁、睡在鼠窩,但人算不如鼠算~

去健檢時,鼠鼠們待在外出籠的照片:

安全氣體.jpg 味素之王.jpg  

這次超收了,以後不能再衝動,目前環境為:

預言日記3.jpg  

住在烘碗機的是事後相片簿弟弟。

味素之王2.jpg  

wild外出互動籠是味素之王妹妹。

安全氣體2.jpg

整理箱內,在水瓶架下面,躲著安全氣體妹妹,下方綠色食盆是Mema Chen鼠友贈送。

事後相片簿.jpg  

事後相片簿弟弟。

其實我另外有一個巧克力大農莊鼠籠,本來要讓事後相片簿住那個的,但塑膠瓦愣樓板不曉得被我收到哪去,就把巧克力大農莊變成單層使用。

沒想到巧克力大農莊的底面積因為內縮,還比這個Marukan巧克力籠更小@@

 

至於四隻老公公鼠的來源,雖然已在之前的留言中回覆yamapibest的關心,但我怕日後收集紀念資料時會疏漏,於是轉寫於此。

我在地方性社團看到有人送養,要送8隻(四對)、自備容器,附的照片都合籠,下方一堆人喊我要、給我......

那時也有點自恃於公寓樹即將送出,才接回四隻。

原主人說本來只養了一對,後來就~~(大家都懂的XD)

我之後再回頭翻文章,發現已刪文(更正:後來有發現,原來被設定成「已賣出」,所以用搜尋功能才會找不到),不曉得是不是分給了其他留言者@@

 

老公公鼠都滿怕人的,照片拍了只剩殘影,目前四隻全都是健康鼠,卡在沒有吸引人的照片能放在送養文

這兩天盡量多嘗試,萬一真的不行,就把希望放在顏值擔當-油頭老公公身上了,派一張當代表XD

arrow
arrow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