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鼠友阿麥兒贈送此盒!

彩遊館昆蟲飼育盒 (2).jpg 彩遊館昆蟲飼育盒 (3).jpg  

(前側的壓克力之前被我貼了紙膠帶怕鼠寶逃出,撕下後卻留下殘膠)

●尺寸:最長17.3公分*11.8公分,高12公分(量至倒下的提把高度),底13.8公分*8.3公分。

●原廠配件:無。提把有紅、綠、藍三種顏色。

●適用鼠種:倉鼠、小白鼠、沙鼠(含通心粉鼠)、睡鼠。其他寵物有蜜袋鼯、蛙、魚、幼龜等。

●使用描述:

很謝謝阿麥兒贈送它,它幫了我很多忙,短途的移動我都會使用它,它帶了很多中途鼠去健檢,也見證了許多新飼主在見到鼠鼠那一刻的喜悅神情。

彩遊館昆蟲飼育盒.jpg 彩遊館昆蟲飼育盒 (1).jpg  

(蓋子內側都是磨牙的痕跡,慘啊)

它原本是昆蟲飼養功能,官網頁面印了獨角仙為示範,獨角仙長期住這樣的空間足夠嗎?我不知道耶,印象中,百科書籍內都是以最大號的塑膠提盒在養。

透明度很高,但壓克力卻不會過薄,圓弧邊角造型十分方便清理。上蓋由左右兩個卡榫牢牢固定,有時還要稍微出力才打得開,不怕行走途中解體。觀察小窗是短短的卡榫固定,成年黃金鼠能自行推開並攀爬出來,不可不慎。

●近期最低售價:查無資訊(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彩遊館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