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核桃 (1).jpg  

※感謝鼠友Eva Huang贈送給中途鼠!已登錄〈[公告]善心人士捐贈物管理〉一文。

●成份:原味帶殼核桃。

●營養分析:未提供數據。

●原廠包裝規格:600g±5%,有39顆裝,紅色網袋裝,附一枚開核器。

 帶殼核桃 

●外觀描述:

Eva Huang鼠友是「顛倒筆」的認養人,我們約在大賣場的美食街見面,原本顛倒筆的嫁妝中有一個星星鼠廁,Eva跟老公不僅婉拒了,讓我留給其他鼠寶,還送我這一大包核桃,實在太客氣了~

核桃的產品資訊有公佈在大賣場的網購平台,摘錄如下:

商品名稱

加州核桃

品牌

勝揚農產

種類

進口水果

數量

1

保存方式

冷藏 4~7 

內容量(g/ml)

600g±5%/

產地(國家或台灣縣市)

加州

廠商名稱

勝揚農產企業有限公司

廠商聯絡電話

04-2568-5797 

廠商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三厝里向上路二段4491

保存期限

冷藏 2~3

出處: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2&cid=209655&pid=5157211

開核桃的方法很簡單,我記得第一次買帶殼核桃給倉鼠吃是大學時期,那時買的是韓韓家的分裝。

在沒有開核器的情況下,正好當時做藝術品有常備鐵鎚,一陣乒乓亂打,順利吃到核桃

再後來我都用機車鑰匙開了,尖端插進核桃頂部的十字中心,一轉就開,現在有「吃核桃神器」,使用方法跟鑰匙一樣,但更薄更好用!

愛買核桃.jpg  

●人族試吃心得:這是生核桃,吃起來就像……核桃XD,我按照網頁所寫,裝在密封罐裡放入冰箱。

●倉鼠試吃心得

黃金鼠電梯金屬板:核桃打開以後我就直接拿給她了,看她左啃右咬才把核仁挖出來的樣子,真是可愛!

三線紫倉鼠石頭帽:病鼠有特權——專人碎果服務!核桃剝碎後送到石頭帽面前,她聞到香味就跑來吃了。

●近期最低售價:119元,愛買線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