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寶衝飼料 (1).jpg  

●成份:

這是2016.07.17張社長分享給我家阿鼠們的,飼料粉絲專頁於15日公佈新一批上架,因此就以2016.07.15公佈的成份為準,來看看內容物有哪些~藍字是粉專原文,橙色字是呼嚕註解:

◎五種歐洲進口有機認證穀物(玉米片、冰湖黑麥片、三種麥)(是哪三種麥呢?)
◎基本營養穀物:綠豆、紅薏仁、米豆(必須完全熟化才安全)、蕎麥仁、小米、紅扁豆、黃豆、青仁黑豆、黑糯米、紅麥、小薏仁、糙米、紅豆、帶殼蕎麥、鷹嘴豆、帶殼薏仁、稻子*new*(前述已有糙米,稻子應該是糙米再穿一件衣服,是有和蕎麥一樣,讓倉鼠享受剝殼樂趣的用意嗎?)、栗米穗*new*
◎高貴食材:南瓜籽、葵花籽(為脫殼的形式)、黑芝麻、白芝麻、花生(此包沒有)、核桃、松子(此包沒有)、夏威夷豆、亞麻子、栗子*new*、無花果*new*、枸杞*new*、蓮子*new*
◎血淚食材:番茄、南瓜、芭樂、蘋果、紫色地瓜(此包沒有)、香蕉、奇異果、茄子、木瓜、哈密瓜*new*、皇宮菜*new*、玉米筍*new*、絲瓜*new*

●營養分析:沒提供資訊。

註:我翻了飼料粉絲專頁和在社團以「營養成份」關鍵字搜尋都沒找到(有機會是我目珠脫窗未發現),但是鼠寶向前衝社團規定社員賣主食必填格式包括營養成份與大致比例及列表,個人希望社長所賣的主食至少能擔任表率,或考慮取消該項社員填的格式規定。

●原廠包裝規格:原裝330克,試吃包110克,透明夾鏈立袋、乾燥劑、彩色商品標籤。

鼠寶衝飼料 (2).jpg  

●外觀描述:

感謝張社長分享110克試吃包給無臉男和蔥崩,我猜她一定知道我有粉屑強迫症啊啊啊啊~因為我拿到飼料時,她就告訴我裡面的粉屑是炒熟的過程中產生的。我觀察它們長得像冰湖黑麥片碎屑,也許不用炒,畢竟冰湖黑麥片原本就熟了。

飼料非真空包,也未放脫氧劑,為保持新鮮趁早食用,個人不建議大量購買囤貨,每個月都有新的,吃最新鮮的就好。包裝上沒有製造日期,因為每次都是小量製作而且賣得滿快,我自己是有用標籤註記日期啦!

鼠寶衝飼料.jpg  

這張照片是我拿到的110克試吃包中,所有的豆類、米(稻子、糙米)、血淚食材、葵瓜子。

除了血淚食材外,其他的食材我並不習慣給這樣的數量比例,會再減少一些(註:豆類30克、米7克、瓜子20顆)。

蔬果乾的量很多,又已剪成小塊,方便倉鼠食用,乾燥程度非常優秀!(註:血淚食材9克)。

鼠寶衝飼料 (3).1.jpg  

選一些比較代表性的食材排出來,玉米筍滿適合給鼠類吃的,夏威夷果、蓮子、核桃也是一般主食不太會放的東西。

栗子跟無花果很像:

鼠寶衝飼料 (4).1.jpg  

●人族試吃心得:我試吃了玉米筍跟奇異果,玉米筍沒味道,咬起來像玉米中間的芯但硬度軟很多。奇異果薄度正好,酸酸甜甜,很爽口,也適合在早餐吃。

●倉鼠試吃心得

黃金鼠無臉男:把豆子們遺棄在碗裡......嗚嗚嗚,其他穀物及蔬菜水果乾都很捧場。

黃金鼠蔥崩:不挑食,全都吃光光,那以後哥哥不吃的東西都給你好了~

●近期最低售價:

原裝330公克:200元。

試吃包110公克: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