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4).jpg  

●成份:

摘錄自販售社團說明文字:「主成分為精選各式小麥類與麵粉,搭配倉鼠皆可食用之相關點心製作而成。」

●營養分析:未提供資訊。

●原廠包裝規格:

原味7個一組,其他口味3個一組(草莓、紅蘿蔔、鳳梨、蘋果、蕃薯、米果,

前一批則是草莓、香蕉、蔬菜、牛奶、起司、野莓、蜂蜜、蘋果)。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5).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6).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7).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8).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9).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10).jpg  

●外觀描述:

這個販售社團和另一個販售社團是很早就在「我鼠寶」打廣告的社團,主要在賣日本倉鼠零食的分裝包

我是先關注另一個販售社團,之後才注意到它

不過,當我有購買需求時,由於另一個販售社團的說明文字讀起來會影響心情

所以後來都找這間買了。

我覺得自己很容易看到限量啊、特價啊,然後就昏頭了

沒問清楚就衝動購物

這次我把六種口味全買齊了,老闆還送我3個原味,排在盤子裡挺漂亮,原味是中間橫放的3個,圖一旁邊的小葵瓜籽是成品比例尺。

甜甜圈上面是粉末,嘗起來沒有味道,有點像pinkin胡蘿蔔香酥餅之類的倉鼠零食磨成細緻的粉末撒上去

底線那句是我自己猜測喔,因為原料似乎是商業機密,老闆沒講我也沒問。

原味甜甜圈聞起來則有蜂蜜的香味,令人食慾大開。

●人族試吃心得:

原味~稍微有點硬度,要用點力咬,在嘴巴裡就沒有蜂蜜味了,以倉鼠零食來說,很有市售鼠食的水準。

蕃薯~粉末碰到口水就融化光光了,來不及感受它的味道就打回原形(原味)啦>_<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11).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12).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15).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1).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13).jpg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14).jpg  

●倉鼠試吃心得

黃金鼠無臉男(蘋果):接受度很高,會追著甜甜圈跑。

黃金鼠蔥崩(米果):一口塞,放回他家之後立刻推出來吃。

三線銀狐鼠貴妃(鳳梨):把上面的粉末吃完就不吃了QQ

黃金鼠電梯金屬板(紅蘿蔔):同樣也是一口塞,但她拿回去廁所吃......啃得津津有味。

三線紫倉鼠石頭帽(草莓):會抱著在原地啃食完畢,非常喜愛這項零食。

●近期最低售價:原味20元(7個一組),其他口味15元(3個一組)。

最後是有獎徵答時間~

以下是倉鼠甜甜圈開箱照片,請問為什麼唏哩呼嚕看到之後有點緊張呢?

幸福鼠食坊倉鼠甜甜圈 (2).jpg  

提示:請往可以改善的方向思考。

獎品是倉鼠甜甜圈3個(原味+任選2種口味),免郵平信寄送哦!

因為食品是新鮮的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到8/7(日)23:59截止

請踴躍留言在我們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