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didisilent鼠友和凌羽鼠友贈送給中途鼠的物資~
也感謝不知名鼠友的牽線^^

蜆仔媽物資.jpg  

前幾天didi寄來一封信,說她有物品放在批踢踢上贈送,有人向她推薦我,於是didi來信詢問我有沒有需要的物品,她經過彰化時可以幫我帶來。

我選了一些「石頭帽」和「蛇髮女妖的頭」可能會用到的紙墊材等物品,正當我準備回信時,didi又來信了~

一打開就能從文字中感受到有人在螢幕後面尖叫XDD
因為didi發現我是她第一隻倉鼠蜆仔的送養人啦(其實我自己也忘記了),時光飛逝,2011年送出蜆仔,2014年蜆仔當小天使,沒想到我們還有緣份再見面。

 

蛤蜆二鼠的一生都過得很幸福,另一隻蛤仔他主人,上個月回鍋認養了豬腳(宇宙之素)回家。

 

凌羽小點心.jpg  

昨天在會議上遇見凌羽鼠友,在鼠鼠認養站認識很久了,只不過昨天是第一次見面XD,然後收到了給中途鼠的小禮物。

她曾經說過很認同我的一點是有把收到的物資做成表格公開。
很謝謝她的鼓勵,
做成表格起初只是方便自己查詢,
前幾年聽幾位鼠友聊到捐了物資給某些中途(有的現在還在接,有的不接了),
後來卻發現物資「神隱」@@

 

附上表格網址:http://ada0306.pixnet.net/blog/post/88657839
(文章日期不會更動,但內容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