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還沒有當中途以前,我是想做代養的

現在因為中途比較上手了,對於代養更是不敢去做,畢竟不熟悉

而且我喜歡住便宜的小地方ex.和室、套房,沒辦法像專業代養那樣安排個空房間

不過最近看到市面上代養的費用水漲船高,從一天50元,到春節期間一天100元都有(倉鼠喔!不是天竺鼠或兔子)

這麼高的費用還真嚇人,品質呢?

我知道動物醫院的倉鼠代養費用是50元,所有用品亦須自備

可是人家是動物醫院耶!有專業的醫師與醫療設備,懂得照顧倉鼠,萬一倉鼠發生緊急狀況也能立即急救

這樣子一天50元我覺得非常划算

相較之下私人的代養也要跟醫院收同樣的費用,甚至春節期間還兩倍,真的是太誇張了= =

 

不然我來開個免費代養好了,但是每次只限一隻,而且飼主要簽合約&押金300&先帶倉鼠健康檢查過

如果寄養的倉鼠有疾病,寄養人卻未告知或根本沒檢查過,就要罰款+負擔醫療費用+車馬費

籠子木屑食物細貓砂那些通通不要錢,萬一棄養的話我就把倉鼠歸類到中途鼠送出,寄養人不得有意見

哈哈哈,說不定生意會比一天100元的還差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養 寄養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