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來了新成員黑貓(僅限台語發音,用國語叫他他是不會回頭的。)

他是一隻公的通心粉鼠,去台南認養來的

前飼主告訴我可以吃地瓜、倉鼠飼料、偶爾補充狗飼料,但我的鼠友又說要吃幼母貓飼料,另一名鼠友說按照倉鼠飼料餵食就好

我給黑貓吃PS的全方位倉鼠飼料,他不吃......

台灣因為檢疫問題並不能進口國外專門為沙鼠設計的飼料,所以我到PS官網查了他們的營養成份,試著找尋替代品。

以下來源:PS官方網站+google翻譯

產品介紹
 
沙鼠自然是一個完整的飼料,適應沙鼠的營養需求。這優質天然成分混合,包含所有必需的營養物質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你的寵物需要過一個健康的,無憂無慮的生活充滿活力沙鼠自然包含額外的穀物,種子,堅果,水果,藥材,纖維,蔬菜和補充,以支持健康:良好的消化,良好的口腔衛生,有光澤的外套和完美的健康。在成分的變化保證了極大的口味和消費。

使用指南
 
沙鼠,平均每天約部分。建議飼料15克。每天提供新鮮的食物和飲用水。
  
 
分析成分
 
 
 粗蛋白含量為16%
 
 粗脂肪6,50%
 
 粗纖維7%
 
 粗灰分5,50
 
 鈣0.65%
 
 磷0.50%
 
 蛋氨酸0,39%
 
 賴氨酸0,73%
 
 維生素A17.000 IU/公斤
 
 維生素D31.500 IU/公斤
 
 維生素E40毫克/公斤
 
 銅銅(II)sulfat14毫克/千克
 
 
 

組成
 
 蔬菜產地的衍生物
 
 穀物
 
 蔬菜
 
 種子
 
 植物蛋白提取物
 
 水果
 
 堅果
 
 礦物質
 
 油脂
 
 草藥
 
 酵母
 
 低聚果糖
 
 金盞花
 
 藻類
 
 金盞花提取物
 
 絲蘭提取物
 
 甘露寡糖
 
 葡萄籽提取物
 
 
 經由與台灣所販售PS公司產品交叉比對的結果,得到「PS迷你鼠飼料+自行額外補充一些蛋白質」是最接近此公司出的沙鼠飼料成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鼠 通心粉鼠 飼料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