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兩星期緣份,不多不少正好14天

我幫你團購買的飼料,都還來不及吃

甚至也沒有留下你的照片

你是一隻很特別的通心粉鼠,你很兇、咬醫生、咬我

醫生說難得通心粉鼠這麼溫馴的動物也有這麼兇的

你知道嗎?其實媽咪最怕吃烤地瓜了

可是你需要補充地瓜裡的營養,人家說熟的又比生的地瓜還安全,可以減少拉肚子的風險

買烤地瓜回來,給你一小塊,剩下的我吃掉

還很高興的到處跟人家說,我吃烤地瓜了好厲害哦

你被別的通心粉鼠欺負,右手的手指頭全部被咬掉,手掌也被咬掉長出息肉來

你之前的媽咪把你從寵物店帶回來,養了一陣子,沒有辦法再照顧你了

所以我搭火車去台南接你,還順便幫人家帶要認養的老鼠,你叫「黑貓」,是因為媽咪覺得自己好像黑貓宅急便

你的尾巴又乾又癟,耳朵破破爛爛,不曉得是怎麼被欺負的

之前的媽咪說很努力的養你,可是你的尾巴都沒有變肥

沒關係,黑貓,你現在當小天使了,手指頭長回來了,也有漂亮的耳朵跟肥肥的尾巴

媽咪會想你的,你也要常常回來看媽咪跟哥哥姊姊喔^^

【黑貓,2011.02.12~2012.02.26,享年一歲又1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