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8更新:此為舊版已停產。

———————以下為2012年原文。————

好慚愧啊,無意間在相簿中發現了N久前拍的VITA倉鼠天然Menu主食照片......

這包其實老早就吃光光了,因為時間有點久的關係,我也忘了到底有誰吃過QQ

但是阿肥跟綿羊這兩隻元老是一定有的,所以也就憑他們試吃的印象來寫

VITA倉鼠天然Menu主食廠商已經缺貨缺了N個月了,我當時是在三隻小豬購買

那時候可能想說反正飼料才剛拆封,照片先拍一拍然後再寫文章沒關係

誰知道就這麼石沉大海了啊啊啊~~~

雖然VITA倉鼠天然Menu主食,或許台灣再也買不到,可是我印象中呢是滿喜歡這款的

所以還是決定幫它寫個印象中的試吃,參考價值很低,不過就當作紀念它吧(我一定會回購的,如果可以QQ)

VITA倉鼠天然Menu主食400g  

香港好像還有進口,如果有誰去香港可以幫我買這包嗎~~~

封面上的黃金鼠,臉長得好像小熊喔,淺綠色的包裝我也很喜歡

VITA倉鼠天然Menu主食400g  

連封口都還在欸,這照片,真的是N久了......

上面的廣告寫得很吸引人,我是沒相信啦,不過裡面的成份很透明我滿喜歡的。

VITA倉鼠天然Menu主食400g  

哈,中華民國一百年的新硬幣,現在都要邁入102年了QQ

葵瓜子不會很多,好處是不用挑到手抽筋

●成份:綜合穀物、白瓜子、葵瓜子、小麥、燕麥、花生、胡羅蔔片、豌豆片、苜蓿草、維生素與礦物質。

●營養分析:數據遺失。

●原廠包裝規格:400g、一公斤。

●外觀描述:印象中這包飼料的味道很香,有青草的味道,雖然不曉得包裝廣告上說的,添加除臭配方到底有沒有效(平常都有打掃所以就不太臭了),不過至少飼料本身的味道就香香的了。苜蓿草壓縮柱很多,倉鼠會剩下來,甜甜圈形狀的壓縮飼料比較愛吃。

●人族試吃心得:有試吃但忘記了

●倉鼠試吃心得

三線紫倉鼠阿肥:★★★,阿肥比較喜歡吃這款的甜甜圈壓縮飼料,苜蓿草柱會剩下來,看心情有時候會吃,有時候不會。

黃金黃白色鼠綿羊:★★★★,拿這款餵綿羊實在是非常好養,不挑食的好寶寶,飼料快吃完時底層積了很多苜蓿草柱,拜託綿羊幫忙吃,他都很樂意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kraft 倉鼠 主食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