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3冬田2 101.11.23冬田1  

這是以前曾經送出的冬田田,會拿到這兩張照片,純粹是我被抓包XDDD

事情的經過呢,是我在批踢踢的倉鼠板,看到冬田的飼主發問,家裡另一隻黃色布丁鼠眼睛周圍好像紅紅的,可能是過敏

於是我傳站內信跟他說,我可以寄紙墊材給他的過敏布丁鼠用(永澤的認養人說,紙墊材可以轉送給過敏鼠)

然後我很小心喔,完~全沒有提到我是冬田的送養人喔,因為我怕對方感受到壓力,而且我也是單純想要贈送紙墊材給布丁鼠

結果冬田的飼主回信說,布丁鼠的過敏源是新木屑,換回本來的牌子就不過敏了,所以不用寄紙墊材

還寄了這兩張照片來,說冬田過得很好

哈哈哈整個被抓包了!可是冬田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