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可能會被我媽揍扁的決定= =

就是...也許會多養一隻黃金鼠

雖然每一隻中途鼠帶回來,就有送不出去準備自己養下的打算

由於有這個打算所以很少接黃金鼠

想不到還是預訂了,而且因為是有殘缺的鼠所以自己養下的機會大增

如果這隻鼠能活下來讓我帶走

就從發送養文那天開始計算,60天後若沒人認養就養下吧

題外話:真想把這小屁孩掐死,講話一點禮貌都沒有

自己合籠質疑我有一鼠一籠嗎?(因為我訂了兩隻)

買鳥店散裝飼料質疑我有買上面印成份的飼料嗎?(那間鳥店在我家附近,一直都很胎歌)

沒必要跟她逞口舌之快,也很多人跟她講過錯誤的飼養方式

只能看她升國中之後會不會因課業繁忙放棄養鼠

 

14:18更新

現在小妹妹拼命說服我用巧克力雙層鼠籠養黃金鼠中,說有兩層樓很大,說我貼給她的NPF太小

還說雙層的350元而已好便宜

啊就不是便宜就好齁

我要忍耐,不可以回她那個NPF比你兩個巧克力加起來還大,忍耐啊~呼氣~吐氣~

 

18:24更新

小妹妹說黃金鼠已經長毛了,大概是1/21號出生

一睜開眼睛就要拿給我

這樣不就還沒斷奶+不會吃飼料嗎@@

天啊幸好Marukan小動物代乳&針筒還有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