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有小妹妹要把自家產的黃金鼠送去寵物店(一隻正常的一隻斷手的)

後來我跟她預訂了,請她不要拿去寵物店(唉)

因為黃金鼠還沒開眼,所以我還在等待

討論見面時間地點的過程中,小妹妹透露她還有兩隻三線、一隻銀狐、一隻布丁鼠

飼料吃太多了,又比較沒有感情,想要也送去寵物店

我就說...通通給我吧我幫忙找個主人比送去寵物店打架好...

今天,小妹妹說,布丁鼠逃家去餵奶中的母黃金鼠籠子,母黃金鼠為了保護小孩就把布丁鼠咬死了

所以布丁鼠不能給我了......

可憐的小布丁,才剛下凡到這個世界兩個月,就又回到天上當小天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