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成份:進口黑莓

二、原廠包裝規格:15g

三、外觀描述:

Pet Vision韓韓冷凍乾燥黑莓

晚上拍照真的很難拍出滿意的照片,只能用軟體調整讓顏色比較接近一點

我的螢幕是samsung的,顯色比較鮮豔,不曉得別人的電腦會看到什麼顏色

冷凍乾燥黑莓還滿大顆的,拿出來的時候感覺很怪,因為幾乎沒重量又相當薄脆

不曉得為什麼讓我想起被太陽曬死的吸血鬼(Brad Pitt誤我一生...)

Pet Vision韓韓冷凍乾燥黑莓  

上面的文字我就不再key了,如果看不清楚可以點圖進入相簿,有放大照

韓韓給的包裝是鋁箔密封袋,可見這個乾燥黑莓是要避光保存的,也要放入冰箱

如果再買一些乾燥劑放進去、擠出空氣,應該會更好

四、人族試吃心得:

我沒有吃過正常水潤的黑莓(只吃過桑葚XDDD),不曉得它原本的味道如何

但是這個冷凍乾燥黑莓是「黑糖」的味道,而且聞起來很甜哦~

嘗看看......是草莓那種酸味(超酸!)

吃起來有黑莓的小籽,真的很小,草莓籽的大小而已

五、倉鼠試吃心得:

楓葉鼠

1.富子:

Pet Vision韓韓冷凍乾燥黑莓

富子吃黑莓的時候會一邊吃一邊轉身躲鏡頭,拍出來的照片整個很偏綠,古怪

已經與一位不錯的認養人接洽中了,連假過後會約時間見面

認養人還介紹了一間彰化市的倉鼠醫院喔!

也許之後就不用跑回員林或台中了

2.喵喵:

Pet Vision韓韓冷凍乾燥黑莓 Pet Vision韓韓冷凍乾燥黑莓  

霸氣的喵喵

喵喵拍照起來其實不是很像她,怎麼說呢~有種表情一直拍不出來

我看過喵喵原主人幫她拍的舊照片,就很像喵喵啊

這真是太玄了XD

 

arrow
arrow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