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註記:因為此款主食台灣未進口,中文名稱我先用淘寶的暫代,叫做「品高倉鼠糧」。

官方網站介紹:リス・ハムブレンド

這是喵喵主人的姊姊從日本寄來的飼料,跟著喵喵一起被計程車送到我家(對,我沒見過喵喵主人XD~)

由於一直都找不到符合喵喵特殊送養條件的人,喵喵主人透過妹妹轉告希望我能養下喵喵

所以喵喵便留在我這照顧了。

為此把原本喵喵的嫁妝分裝出來讓大家共同品嚐,每份為2號袋滿,共11份,已索取完畢。

 

●成份:豆類、小麥、花生、大麥、乾燥豌豆、紅蘿蔔乾、蕎麥、玉米、葵花子、壓縮飼料等。

SANKO松鼠、倉鼠混合飼料(暫名)  

●營養分析:粗蛋白15%以上、粗脂肪10%以上、粗纖維7%以下、灰分5%以下、

●原廠包裝規格:500g、1kg。塑膠夾鏈封口袋裝。

SANKO松鼠、倉鼠混合飼料(暫名)  

SANKO松鼠、倉鼠混合飼料(暫名)  

●外觀描述:

正面寫了些小顆粒讓倉鼠方便抓取等字樣,透明小窗可即時檢視飼料品質。

背面飼養方式寫每日一回,份量松鼠約體重的10%~15%、倉鼠約5%~10%,倉鼠吃不完的飼料要收走並且隨時提供新鮮飲水。

模特兒是金熊,無邪的天真眼神好可愛

袋子的品質也有講究,摸起來跟鼠來寶分裝5001的食品級真空夾鏈袋材質是一模一樣的,我覺得很棒很喜歡

賞味期限印在最底部。

SANKO松鼠、倉鼠混合飼料(暫名)  

玉米片、花生、葵瓜子的數量有點多,嚴格來說我不會想專程購買它,國內代理的很多飼料內容都比這包豐富。

●人族試吃心得(橘色壓縮飼料):

吃慣了(?)比利時PS凡賽爾系列的壓縮飼料,日本牌的味道不曉得怎麼樣,嗯......(嚼嚼),硬度比PS高,咬下去也不會一下就散開,纖維口感較少,反而像在吃魚眼睛,但比PS的麥類味道更重更香。

五、倉鼠試吃心得

三線鼠喵喵: 喜歡裡面的一種黃色小圓形壓縮飼料,橘色的不太吃,也很喜歡帶殼蕎麥和花生,喵喵吃花生的時候,會剝皮耶!

以前養的倉鼠們都馬張口就啃,只有喵喵會剝皮再吃,喵喵欸~花生的皮是可以吃的欸~

●近期最低售價:台灣無販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鼠 飼料 sanko 主食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