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糞便正常了,不過便便中有很多毛

也許下星期回診就不用再吃藥了^^

~~~~~~~~~~~~~~~~~

事情是這樣,當初我以為小胖是剉冰要放在我這裡中途的(意指從就醫到送養都由我來做)

於是就拿鼠友送給中途鼠的物資給小胖用了,也花了安排給中途鼠的經費

不過剉冰覺得很不好意思把小胖放在我這照顧

所以她想要做送養&篩選認養人的動作。

這樣小胖就會變成我只有做代養而已(因為我不用篩選認養人)

雖然輕鬆很多啦

但是因為代養照理來說不能使用中途鼠的物資跟經費

剉冰短期內又無法負擔這些東西(要慢慢存零用錢)

我該怎麼辦呢囧~~~好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