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飼料是我妹妹同學養的倉鼠過世,他知道我家有養鼠(之前有分享一些鼠零食給他)

所以把剩下的飼料送給我們

不過這款飼料看起來咻誇怪怪,我就把內容物分一分,拿去餵學校的鴿子了

巧多主食 004 巧多主食 003  

一、成份:

眼睛看到的:葵瓜子、豌豆、壓縮飼料、燕麥、小麥、牧草條、玉米、爆米花。

包裝上面寫的:

巧多主食 001  巧多主食 005  

牛肉、羊肉、雞肉到底是放在哪@@?那個彩色的餅乾嗎?

二、原廠包裝規格:530g ±3%

三、外觀描述:

豌豆、葵瓜子、牧草條、彩色壓縮飼料佔了全部的4/5,剩下的穀物才佔1/5

實在不適合當成主食,豌豆、牧草條很多倉鼠不愛吃,葵瓜子又要挑起來,

分類如下:

巧多主食 006  

這是示意圖,總份量的比例如上,我覺得還是不要買、不推薦,成份怪怪又浪費錢。

四、人族試吃心得(彩色壓縮飼料):圓形的吃起來像PINKIN什錦野菜球,油味很重,對於怕油的我來說很恐怖>"<

arrow
arrow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