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的自己像一根浮木,在河中漂流

每個溺水的人都要死命的拽住我不放~"~

 

人跟人的相處本來就是有等差

「我不想跟他熟」 和 「我討厭他」 完全是不一樣的

我不打算跟B熟,就這樣而已

但是中間跳出一大堆C呀D啊,無限放大加油添醋

我也只不過是說以前在論壇看到那照片的感想

C就自己腦補成東西很爛、腦補成不好的東西拿來送人、還氣急敗壞衝去B那裡講了一堆

講完興高采烈跑回來標記我,說他有講哦、講完了哦~

又不是我叫你去的,你可以不要做那些會讓B以為你是我派去鬧場的行為嗎?

 

還有那個D啊,搞不清楚抄襲跟用自己的話寫出來的差別,以為用自己的話寫出來也算抄襲

腦補成B的無名都是抄襲,罵一罵之後,說是我說的?

理由更好笑:「因為我看到妳狀態寫copycat,那妳一定是在講她。」

奇怪這樣就變成我說B的無名都是抄襲喔?

為此不得不連續兩次公開說:「我覺得她的無名是她自己寫的。」(被迫幫不想熟的人背書,無奈)

D,遮著耳朵一邊搖頭說他不要聽他不要聽,一邊跑開了......= =

 

想要好好跟一個人保持不熟的關係

中間來了許多不曉得哪裡蹦出來的﹍﹍,在那邊亂

我猜現在B應該以為我很討厭她、不斷故意攻擊她吧

如果B或她的朋友有看到,請幫我轉告她

我沒有故意攻擊妳,只是不想跟妳熟。(妳也不想跟我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