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幾霸回家前量體重:34公克

柯幾霸  

柯幾霸:「我要回家了!我把拔很想我~~~」

柯幾霸  

準備出門囉,柯幾霸在外出籠裡跑滾輪

柯幾霸  

柯幾霸來這邊寄宿,有得吃又有得拿

綠色鼠廁、沙鏟,因為我把果醬蓋子丟掉了XDD

白色密封罐裡面是家裡有的主食和飼料,都各包一點讓柯幾霸帶回去

那個罐子是ccfox鼠友送的中途物資

不過我要搬家了,打算黃金鼠的用具和小型鼠的用具各留一套,其他都送出去

目前身邊沒有中途鼠,而且也能只拿來裝中途物資的食品,但我現在已經盡量不收物資了,那個罐子就空在那邊沒用到

既然柯幾霸當初也是認養來的,那就送給他的主人吧,算是鼓勵認養XDD

滾球健身鼠籠的配備整組都送出了,是喵喵的嫁妝,左前方木頭架子裝上健身球之後,就可以當成支架使用,是喵喵原主人手工做的

因為尺寸只有跟健身球符合,所以要一起送出

Jolly散熱片我想買新的了,舊的就送柯幾霸

MJ木屑裡面的木刺有點小多,每次都要挑很久(因為我都一起換全部籠子的木屑),柯幾霸只有一籠應該挑的滿快的

我也有先將這個木屑的情況告訴柯幾霸的主人,交待他如果用了不喜歡就扔掉吧XDD

柯幾霸  

柯幾霸的主人很客氣,還買了星巴克請我,喝星巴克配包青天,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