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號下午在寵寵微積發現了這篇送養文:免費送養黑熊鼠(1公1母)  https://archive.today/4guCa

雖然他貼在出售區,不過標題和內文都有寫是免費送養,內文的「免費」二字還用紅色標示

本來我對黑熊並沒有特別喜歡(特別喜歡的小鼠是滾輪人計時器正在計的),他拍的照片卻莫名地電到我

跟主人line聯絡後,決定隔天前往左營帶回他們,也請主人先將他們分開以免懷孕

(可是啊,去接的當天主人說剛剛他們有打架...啊不是分開了要怎麼打QAQ)

 

到達高雄火車站時正好是午餐時間,於是選擇派諾尼義大利麵(先在網路上查的)用餐

這家店在小巷子裡,也有其他類似的平價餐廳可以選擇,應該都很棒

餐點很好吃又便宜,我吃蕃茄肉醬筆管麵升級紅茶與濃湯,才90元

高雄天氣真的太熱太可怕了,店內三台冷氣運轉中,溫度還有29度(29度還叫吹冷氣嗎QAQ)

邊吃邊流汗...但是我喜歡這間店,有拿名片下次還想再來(晚上來比較好,又涼爽,七點之後又有提供棋藝和紙牌遊戲)

 

接著從捷運高雄火車站搭至捷運凹子底站,出站之後等公車

1030703高雄.jpg  

高雄的天氣超炎熱,但天空很藍很漂亮(公車我坐錯方向了所以這大樓其實是在巨蛋站旁)

凹子底站有金林寵物店可以逛逛,他們的網拍商店是寵物第一網,是不賣活體且鼠寶飼料多樣的寵物用品店

(不賣活體就是要支持一下啦!)

我以前逛過了於是這次就沒有再去逛逛(快被烤乾了)

送養人住的大樓剛好有個公車站牌,一下公車就到都不用走太遠,真好

要去管理室找警衛先生說出通關密語,才能得到鼠寶

說了芝麻開門(喂)之後就得到這個:

1030703高雄 (1).jpg  

打開來看~

1030703高雄 (4).jpg  

有點囧耶...黑熊鼠就躲在4C盒子裡

趕快把他們裝進自己帶來的外出盒

1030703高雄 (5).jpg  

再來就是搭公車回捷運站再去買名產

高雄的公車上為了不讓乘客站在門旁邊,加掛了兩條紅色帶子

1030703高雄 (3).jpg  

我覺得這設計很好耶,可以避免有人把手放在轉軸那邊然後夾住

也可以避免乘客站到那兩個角落去

中部這邊的公車可以考慮模仿一下

名產我想買火星糖,要從捷運凹子底站轉車搭到捷運中央公園站

也是很近啦都在一兩站之間的距離而已,畢竟帶著鼠寶還是盡量早點回家

1030703高雄 (2).jpg  

在中央公園站一出來就是了千萬別亂走,經過咖啡店就表示過頭了啊

去都有送一顆試吃的火星糖(等於現賺十元,哈哈)

長得很像牛軋糖但是材料不一樣,很酷的東西XDDD

買完火星糖就搭公車回火車站(捷運20元,公車12元)

幸好這些地方的班次都非常多,我都沒等待太久

一日光是搭火車來回高雄跟彰化都快累死了

實在沒力氣帶他們立刻去健檢再回家

於是回家之後先將他們養在別的區域,離原本的鼠寶遠一點

隔天再帶他們去健康檢查(詳見另一篇文章佑旺動物醫院的)

他們是同胎的小姐弟,男生叫「無臉男」,女生叫「防小人」

生日推估是2014.05.19

 

2014.07.15更新無臉男照片:

無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