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5.01.11(日)中午12點。

地點:台中梅亭街玩具牧場二樓大包廂(西部牛仔)+小包廂(田園風)。

幾位豬友自己辦的豬聚,主辦人有養倉鼠於是我也受邀參加

去年有考慮要養天竺鼠,所以也有去豬聚先觀摩一下,不過因為人生規劃的關係以後會搬家,飼養天竺鼠的事情就先擱置了

來豬聚一次看到好多豬的肥美屁股~~~超圓超可愛的!

灰妞妞硬要站在別人身上.jpg

上面那隻小隻的叫灰妞妞,好像是三四個月的幼天

大家都排排站好,只有灰妞妞一直想要站在別人背上XD

香吉士看鏡頭.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最後面的"香吉士"(天竺鼠名,坐在豬友腿上唯一正面看鏡頭的那隻)

感覺只有他發現我在拍照,擺好姿勢表情準備上鏡頭XD

香吉士是鼠站一位鼠友的天竺鼠,後來送養給FB的鼠友

新主人對於參加聚會很熱心,我遇到香吉士已經兩次了^^

體型落差好大噢!  

故意拍到旁邊的手機,當比例尺XDDDD

養倉鼠養久了覺得天竺鼠好像酷斯拉一樣大隻(!)

這兩隻也好肥>///<  

天友的兩隻小豬,這種硬式外出籠雖然比較貴又佔空間

不過用途比較廣泛(可以裝兔子、貓咪、幼犬等)

軟式的提籃型外出籠就無法裝貓咪了

他們的毛色我也好喜歡,然後又胖XDDD

這位天友因為有事情所以先行離開,沒有拿到主辦人幫她準備的客製化明信片

所以明信片就送給我了,上面的圖案就是這兩隻小豬的照片。

抱抱天竺鼠  

被天友抱著的逆毛小天

天竺鼠的毛型有很多,逆毛、順毛、捲毛(?)長毛等

我最喜歡順毛的天竺鼠,因為視覺效果看起來比較胖

小包廂的田園風佈置.jpg 小包廂的田園風佈置2.jpg  

田園風小包廂的裝飾品

這次天竺鼠聚會在場地溝通上出了問題,幸好有驚無險(?)的解決了

真的很感謝主辦人的協調與玩具牧場的包容

說實在的我從當下直到現在,都很擔心玩具牧場以後會不會拒收鼠聚(拜託不要禁止,我會珍惜使用)

文末會再分享此次參加活動的場地經驗。

現場有兔兔廚房的草餅喔!  

用餐結束後,我們把桌子拼成一張大桌,鋪好尿布墊並隔成公鼠母鼠兩區,讓天天在上面奔跑

天友帶來了兔兔廚房的自製草餅和天竺鼠飼料試吃包分送給大家(後面藍色置物籃)

還有兩隻天竺鼠正在吃的菜盤,也是主辦人提供的,超用心!

圓屁屁  

長毛圓屁屁XDDDD

大屁屁.jpg  

這也是不曉得誰的大屁屁^^

因為只有我沒養天竺鼠,我都不認識天友們的鼠寶貝名字,一律都叫他們"小豬"XD

香吉士.jpg  

香吉士吃狼尾草

聽說香吉士是一隻很愛吃醋的小豬

他的同伴是黑白毛色的"艾斯"

香吉士跟艾斯.jpg  

前面那隻黑白色的就是艾斯了

後方橘色的布料是防水布,一面防水,一面刷毛

聽說天竺鼠界(?)最近很流行這樣的布料當底墊

正面看起來也好圓  

眼神超級無辜的小豬~~

看久了覺得好想抱抱惜惜他噢XDD

崔夫人贈送的小黃瓜乾和蕃茄乾2.jpg  

主辦人家裡買了一台NESCO蔬果乾燥機

活動前她在line上說可以幫參加的鼠友烘烤

我選了小黃瓜乾和蕃茄乾,竟然不收我錢,還包裝得這麼漂亮,太感動了

背景也是田園風小包廂的擺飾喔!

最後簡述一下場地的溝通問題:

我們的人數是19人,打電話訂位的時候牧場說可以給我們最大的西部牛仔風包廂,可坐20人

不過現場實際的空間有20人份的「座椅」,卻只有12人份的「桌子」

要用餐的話,只能12人吃飯,其他8人只有椅子沒桌子,無法放餐盤(小火鍋那種餐盤)

這個狀況在某些提供包廂的餐廳也會發生

像去年我在西納小街辦的倉鼠聚,包廂也是可以坐12人,但到現場勘查發現桌子只能放8份餐盤

於是倉鼠聚人數就以餐盤數量為基準來徵求參加者

幸好玩具牧場還有一間田園風小包廂可以開給我們使用,正好8人座位+桌位

各自在兩間包廂用餐,用完餐再統一到西部牛仔大包廂玩豬。

以後要辦聚會的主辦人,務必確認座位數與桌子數是否一致,若桌少椅多,要按照桌子數(餐盤數)收客人

人少沒關係,環境舒服、活動氣氛佳也可以很盡興噢!

絨毛名牌.jpg  

最後感謝主辦人幫我做的不織布名牌,只有我的最特別耶XDD

原本字體部份還要幫我做手繡的,不過我的「唏」、「嚕」筆劃太多

我也覺得用寫的就好了啦,手繡真是太辛苦搞剛了

周圍還有可愛的愛心布貼紙>///<

滿載而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