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冠ACEPET外接圈圈小直管(5.5公分) (3).jpg  

已經被我拿走一個,裝在赫根野外籠瞭望台上,拔不下來QAQ...

包裝右下角有一隻銀狐,但是黃金鼠也可以用。

赫根野外瞭望臺 (1).jpg  

太悲慘,現在野外籠賣出去了,小直管跟小彎管可拆,但瞭望臺下的小直管我還在努力拆解中。

皇冠ACEPET外接圈圈小直管(5.5公分) (2).jpg  

包裝背面的整體照,只要是此系列的包裝袋子都長一樣,應該是大量訂製

然後再把個別的品名做成小標籤條碼貼紙,貼在右下角。

皇冠ACEPET外接圈圈小直管(5.5公分).jpg  

廠商給的使用示意圖,不過真的會把鼠籠接成這樣並且長期使用的人,應該沒幾個吧......

皇冠ACEPET外接圈圈小直管(5.5公分) (1).jpg  

下面是配件目錄跟型號表,小直管是725-E號。

●尺寸:口徑:5.5cm,長度10公分。

●原廠配件:接管由上下兩片塑膠組合而成,附上轉接環以固定。如果沒有轉接環,兩片塑膠會分開(不像日本SANKO的還能自立自強固定住)。

●原廠包裝規格:不挑色(共有粉紅色、紫色、藍色、綠色4種顏色),隨機三個裝成一袋。我買到的是綠色+藍色+紫色。

●適用鼠種:小白鼠、倉鼠、沙鼠、非洲睡鼠<--他們超愛!!

●使用描述:

我覺得小直管是所有類型接管中,應用最基本的耶,例如我買了兩個Wild烘碗機,想接起來,最簡單的就是拿小直管裝在中間了,DIY塑膠瓦愣樓板時,裝上小直管就可以當樓梯。

●近期最低售價

店家自行拆賣1入:36元,三隻小豬楓葉鼠寵物舖。

原廠包裝3入:117元,鼠來寶麻糬屋。

arrow
arrow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