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原本幫他們訂的生日是5/19

但是五月湊巧有個成果發表會太重要了,無暇再思考幫他們慶生的事

又要跳過母親節,所以就訂在5/3

地點還是去年辦過鼠聚的台中西納小街(因為無暇再找新餐廳)

這次參加者比較少,最後來的只有七位,不過今天收到參加者的私訊說那天很快樂

聽了覺得好開心啊

現場我是用傻瓜相機拍的,剉冰的類單拍出來照片一定比我好太多

真期待他上傳XDD

以下選幾張當代表,總共有二十幾張照片,在相簿請自行點閱哦

一歲生日鼠聚 001.jpg 一歲生日鼠聚 011.jpg  

晨風家的Sami醬,相當激動,想抱出來還會嘰嘰以示抗議,所以當天都待在籠子內XDD

一歲生日鼠聚 024.jpg  

拉飛奇的「黑熊」(鼠寶名字),還有兩隻天竺鼠

麻糬.jpg

我跟麻糬

一歲生日鼠聚 021.jpg  

麻糬、布丁、肥啾(肥啾是林姓天友的XD)

一歲生日鼠聚 032.jpg 一歲生日鼠聚 004.jpg  

剉冰家的小胖

一歲生日鼠聚 026.jpg 一歲生日鼠聚 030.jpg  

林姓鼠友(打本名太不好意思了)的天竺鼠:肥啾。

一歲生日鼠聚 016.jpg 一歲生日鼠聚 022.jpg  

張姓鼠友家的希爾,他很可愛,可惜我沒拍到他出來籠子外面玩的照片XD

一歲生日鼠聚 010.jpg 一歲生日鼠聚 014.jpg  

如牌子,哈哈哈

一歲生日鼠聚 005.jpg 一歲生日鼠聚 020.jpg  

我們的簽到單(那些彩色紙掀起來,下面是大富翁遊戲紙盤)、鼠友名牌(傻笑鱷魚的)、鼠寶名牌、轉蛋兩顆(玩大富翁優勝的獎品)。

恭喜小胖跟希爾的主人各獲得一顆

還要感謝雖然無法來參加鼠聚,但等在餐廳門口、見到提著鼠籠的人就跳出來塞包裹(給防小人倆的生日禮物)

請鼠友轉交給我的吳柳丁小姐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