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二)清明節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參加了中華民國愛鼠協會的籌備會,地點在象山捷運站的N.Y.BAGELS CAFE。

這個協會的召集人說,成立宗旨主要是救援寵物鼠,要做類似愛兔協會、浪兔協會的事情,有了協會才能合法募款和募集物資,但其實對我來說,做了這麼多年的鼠中途個體戶,在沒有協會的募款和物資之下,也已經幫助了很多寵物鼠找到安心穩定的家,我會關注中華民國愛鼠協會的成立,只是想要多認識一些鼠中途的同伴罷了。

任何圈子都會有小圈圈、小團體,養鼠界也有,個人一直以來非常討厭「誰跟誰是一國的、我這國的不要跟你那國的好、你跟誰好所以你就是他那國的」等簡直是國小生心智年齡的行為,雖然認識的鼠友多了,難免會接觸各個小圈圈的人,也聽到一些「事蹟」,不過我相信聽說聽說都是聽別人說,要自己去多方面接觸或參與,所接收到的價值觀訊息才是最真實的。

籌備會內容我應該是沒有權限公開寫在部落格裡啦,那就簡單紀錄一下當日行程:

早上搭7點的客運從彰化出發,10點到達台北轉運站,

接著搭乘捷運到象山站,攀爬象山親山步道,這步道很高又很陡耶,我常常爬到一半就停在旁邊休息,天氣很好,太陽有點大。

步道實在太長了,爬到觀景台之後就宣告陣亡,不曉得是否空氣品質差的關係,101大樓霧茫茫的。

下午1點和老同學聚餐,下午3點至5點參加中華民國愛鼠協會籌備會

愛鼠協會一籌2.1.jpg 愛鼠協會一籌1.1.jpg  

感謝幫我們拍照留下開會證明的人,為了保護隱私權都幫能被認出的面孔馬賽克啦,連後方店員也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