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仁有機小米.jpg  

●成份:有機小米。

●營養分析(每50公克):熱量184大卡、蛋白質5.7公克、脂肪1.9公克(飽和脂肪0.5公克)、碳水化合物35.9公克、鈉1毫克。

●原廠包裝規格:500公克脫氧夾鏈袋裝。

里仁有機小米 (2).jpg  

●外觀描述:

自從韓韓停產了原本有機成份居多、內容物又比較豐富的風味主食之後(舊特調,限老客戶資格私下購買),加上非有機的什穀主食也越來越難買,

於是鼠友紛紛自行製作或購買FB上的私調主食,目前已是百家爭鳴的局面。

幸運地,我從2013年年底就為自己的鼠寶設計出一份自配飼料,並請親近的鼠友幫忙試吃過,甚至以它做了一點點公益捐款,這份自配飼料歷年來已修改多次成份,共通處就是全都只有我家鼠寶愛吃的料,而且不打算公開。

簡單生活的有機小米是在里仁買的,它的門市據點較多,直接購買很方便,有刷卡服務。市售有很多家都出了有機小米,選擇信任的牌子即可,我的自配飼料裡固定有小米,牌子就換過兩三種了,長得比較飽滿的穀物,無臉男他們比較愛吃。

里仁有機小米 (3).jpg  

●人族試吃心得:

直接生吃太浪費了,我參考網路上的教學煮了小米粥,梗小米煮後會開花,跟五花馬的小米粥不一樣,他們用的是黏性較高的糯小米。

小米本身沒有味道,我放了白米一起煮,打算配豆腐乳來吃,實在美味啊!

里仁有機小米 (1).jpg  

●倉鼠試吃心得

黃金鼠無臉男:喜好度一等一!

黃金鼠防小人:一樣也是掃光派的,會持續購買餵食。

黃金鼠蔥崩:小米外層有點硬,蔥崩每次吃都有咔哩咔哩的聲音。

●近期最低售價:110元,里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