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心粉鼠一直以來都給人一種乖巧可隨便摸的印象,呼嚕也養過幾隻通心粉鼠,即使不到非常親人,也願意給抱的。沒想到這次遇見猛獸啦!

他們的原飼主是同一位,由於家中小孩會過敏所以須送養,首次見面時對方抓給我三隻(兩公一母),談話中知曉原飼主有自留一隻。

原飼主給的保麗龍箱,他們是「間諜監視器」、「間諜麥克風」、「那個醬汁」:

間諜組合剛來 (5).jpg  

通心粉鼠這麼會咬,我看我還沒回到家就必須在路上抓鼠了,於是解散後立刻裝入自己帶去的外出籠。

間諜組合剛來 (6).jpg

保麗龍盒底已經有一個凹槽了,準備要破底啦!還好換得早。

間諜組合剛來 (1).jpg  

三隻小猛獸非常愛咬人,一開口就流血@@,褐色塊是我已將傷口擦優碘消毒。

間諜組合剛來 (4).jpg 間諜組合剛來 (7).jpg  

「那個醬汁」在我們家,「間諜監視器」送養給我的朋友,「間諜麥克風」也有位鼠友Ling Ling跟鼠鼠飼育家粉絲專頁聯絡洽談後,預訂走了~下圖就是「間諜麥克風」,三隻當中最會咬人、習慣也最骯髒的(請看後面的屎滾輪),沒想到鼠友還是願意認養他,是真愛啊!

20180220間諜麥克風.jpg 

接著原飼主又與我聯絡,說小孩過敏嚴重,自留的通心粉鼠也要送養了,於是吸血鬼套裝也來到鼠鼠飼育家。裝在熟悉的保麗龍箱裡:

我跟原飼主約八點見面,10分鐘後猛獸就現形了,哈哈哈~

動物就是這樣直接,沒有在矜持的。

接到後馬上把鼠鼠從人家給的保麗龍箱移到寵物外出盒,遭到鼠鼠強烈反抗,我看這牙口不用擔心了XD

如果他有適時拉屎的話,晚上會帶他去健康檢查。

吸血鬼套裝剛來 (4).jpg 

開箱,有隻激動的小怪獸跳來跳去。

吸血鬼套裝剛來 (1).jpg 吸血鬼套裝剛來 (2).jpg 吸血鬼套裝剛來 (6).jpg 

趕快移進自己的外出盒,但是被狠狠咬啦!真是太可怕......

吸血鬼套裝剛來 (3).jpg 吸血鬼套裝剛來 (7).jpg 吸血鬼套裝剛來 (8).jpg  吸血鬼套裝剛來 (5).jpg 

感謝Maggie Cheng在鼠鼠飼育家粉專留言給的靈感,這隻猛獸的代號就取叫「吸血鬼套裝」囉~

20180228吸血鬼套裝 (1).JPG 20180228吸血鬼套裝 (2).JPG 20180228吸血鬼套裝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