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好眠,突然被一通電話吵醒:
「您好,這邊是*安(某個經驗很差的動物醫院)
你們家狗狗需要再過來拿驅蟲藥囉~」

我:「蛤?」

「這邊是*安,囧囧的驅蟲藥需要再來拿了喔^^」

我:「我們家狗狗?」

「對啊^^你們那邊有一隻狗狗叫做囧囧,之前有在我們這邊拿過驅蟲藥,囧囧的驅蟲藥需要再來拿了喔~」
我:「可是囧囧是一隻老鼠......」

「(笑)喔喔是老鼠,那老鼠的驅蟲藥需要再來拿了喔~」

我:「......好」 

 
這通電話勾起了我的回憶往事
記得今年初認養囧囧,來我家的老鼠都有健康檢查當作見面禮
剛好看到站上有鼠友說彰化市的某安有看鼠鼠(那時候還沒有其他反推的留言)
想說如果某安會看鼠鼠,那麼以後就不用再帶鼠寶去台中了
於是便找了一天帶著囧囧去做健康檢查
看診的是院長,醫院外面的招牌跟藥袋上都有印說有看小動物
可是......

抓老鼠:不會抓,手忙腳亂= =結果還是我幫忙抓,請醫生做觸診跟檢查牙齒
分性別:不會分
分種類:也不會分,我家囧囧明明是三線紫倉(頭貼這隻),醫生硬說是一線,還說你看他後面只有一條線,所以是一線...... 
無糞檢:醫生簡略的幫囧囧看看之後說可以了,我請醫生幫囧囧糞檢,有帶糞便來。但是醫生卻說看起來很健康不用檢查糞便,如果怕有寄生蟲就吃吃驅蟲藥吧。明明診間就有顯微鏡跟電腦這些儀器......

這通電話請我回去再拿驅蟲藥就是這樣來的@@
但其實那瓶驅蟲藥我根本沒有讓囧囧吃(無糞檢、無量體重、不知道有沒有寄生蟲就開藥... )
幾天內也趕快帶囧囧另找醫院健檢
幸好囧囧一直都很健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