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艾利斯.jpg 20130826艾利斯2.jpg 20130826艾利斯3.jpg  

本來下個月艾利斯才要做定期的半年健康檢查

不過因為喵喵子宮問題要看診,順便也把艾利斯拎去了

艾利斯的牙齒、皮膚、糞便一切正常健康,體重52.8公克

原本一直很擔心他的尾巴太瘦,因為新菜單失敗了QAQ

後來醫生說沒有太瘦啊,我跟櫃台說尾巴太瘦,醫生以為是癟掉的那種

並且說艾利斯才五個多月,還在發育,身體會先拉長、長胖,養分會先用到那邊去

有時候營養足夠他也不一定會儲存那麼多

我跟醫生說艾利斯都不吃地瓜,很困擾

醫生說他養的通心粉鼠沒有在吃地瓜的,養了三年了(尾巴很粗!有給我看照片~~)

飲食方面建議以多樣、新鮮為主,常補充蔬菜水果和蟲等等

我也跟醫生討論菜單的麵包蟲數量,那個數量是可以給的~

最後檢查都做完了,就聊聊飼養通心粉鼠的經驗

醫生說通心粉鼠其實不太咬東西,我的艾利斯也是耶!我一位鼠友的通心粉也不太咬東西

本來還以為我和鼠友養到特殊個性XDDD

通心粉鼠如果沒有滾輪就會開始破壞了,因為太無聊~~

艾利斯來這邊檢查,還拿到醫生給的點心--杏仁跟松子,真是賺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心粉鼠 肥尾沙鼠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