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寶塔代養 011  日本IRIS三層鼠用豪華造型籠HCK-412 日本IRIS三層鼠用豪華造型籠HCK-412  

●原廠規格:普通版天空藍、蘋果紅;限量版曙光橙。

●原廠配件:底盤扣*2、扇形層板*2、樓梯*3、小屋(限量版是平頂有提把)、15cm無縫噪音滾輪、氣壓式水瓶、水瓶夾、可固定式食盆、普通版有彩色背景紙卡、小屋門口蓋子。

壓克力板角落有安裝標示:

日本IRIS三層鼠用豪華造型籠HCK-412  

●尺寸:長45cm寬31cm高49cm。

●外接功能:無

元氣的顏木屑使用示意圖(草湖)  

●適用鼠種:倉鼠、通心粉鼠、小白鼠。個人覺得最適合此籠的是黃金鼠、小白鼠,體型比較符合和安全。

●外出籠或居住籠:居住籠。應該不會有想帶這鼠籠出門啦XDDD~

2013.07.25可樂  

●使用心得:

我最喜歡透明面板,很方便拍照,捕捉倉鼠生活中最自然的鏡頭,雖然我家的IRIS三層鼠籠HCK-412,都是二手的所以壓克力不是十分通透,但也夠用了啦~畢竟這個籠子買全新的要1530呢,看川田先生、可樂、小葵住進去的時候,拍照挺方便~

 川田先生 013

最上面小閣樓是我第二喜歡的結構,偶爾草湖會上來睡在這裡,一打開天窗就摸到了哈哈哈......也可以都把零食放在這裡,吸引倉鼠多上來玩。

小葵 

天冷的時候草湖會拖紙巾塞在小窩,小窩有煙囪,熱氣可以散一些出去,才不會在屋頂累積水珠,不過紙巾還是會變濕變軟,要勤勞更換。小屋上蓋很容易拆卸,也有附一個白色小蓋子,包裝紙盒上說能夠當成外出籠用,我認為有夠難用的,馬上就被逃脫了。

食盆雖然號稱可固定在鐵絲籠上,但其實固定處只是兩個小勾勾而已,黃金鼠一下子就翻倒了。

川田先生

滾輪是15cm無縫噪音滾輪,採用懸掛式掛在壓克力背板上,由於不適合黃金鼠使用,我會改掛wild21公分滾輪,那麼壓克力背板上的缺口就空下來了(也可以繼續掛著15cm滾輪,但挺佔空間的),為了不讓黃金鼠把這個洞越啃越大,也可以防止他從這個方向直接跳下,我鎖一根啃木在這裡。

川田先生 008小葵  

彩色背景紙卡雖然替鼠籠增添不少快樂氣氛,不過每次換木屑的時候都要重新固定,有點麻煩,我就捨棄不用了,拿掉背板之後也比較亮。扇形層板與側面鐵絲、壓克力背板固定卡榫有些脆弱,使用時務必小心謹慎,否則會有「小牙齒」飛出來喔!(斷掉的卡榫有點像牙齒)

籠子門一定要加夾子,否則草湖曾經有開門逃家的紀錄。

※切勿聽信商人聲稱「可將生產中的鼠鼠放置於其中」,萬一母鼠在樓板上生產,幼鼠掉下來有摔死或骨折隱憂。

藍色的外紙箱:

日本IRIS三層鼠用豪華造型籠HCK-412 日本IRIS三層鼠用豪華造型籠HCK-412 日本IRIS三層鼠用豪華造型籠HCK-412  

●近期最低售價:1530元,強妮寵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IS 鼠籠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