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答應截圖.JPG  

(圖片是後宮甄嬛傳第52集,從youtube截的)
甄嬛傳當中,三阿哥生母齊妃擔心受寵的葉答應懷上皇子,會影響三阿哥的地位
此時皇后說:「比起用夾竹桃花粉去毀掉一個孩子,防範於未然會簡單許多吧。」
齊妃聽懂了,觀眾也聽懂了。
而事發之後齊妃請求皇后幫忙脫罪,皇后卻說:「聽本宮的話?本宮何曾教過你要害別人呢。」

曾經有一位合籠飼養的養鼠人士與我私訊
她教我合籠的方法首先要怎樣怎樣,再來要那樣那樣
過程要如何如何,最後就會這樣這樣
並說她也是用這個方法,目前仍然合籠著。
聽完我說:「妳是在鼓勵我合籠嗎?」
她極力否認,說沒有喔,只是聊自己經驗喔~

皇后有沒有那點心思,觀眾都知道
養鼠人士有沒有那點心思,心照不宣。
觀眾們能夠直指皇后說:「就是妳暗示齊妃啦!」
皇后只是虛構角色,無力反駁觀眾
可是現實生活上,我能直指鼠友說:「請不要留下暗示訊息!」
嗎?

註:(每條細節我認為都是賭鼠命的成果,這階段賭成功了,才能繼續賭下階段)
再註:那個養鼠人士沒有加入我們社團,就算申請也不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