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更新:

●倉鼠試吃心得

1.黃金鼠防小人:這款飼料的給予方法,我是跟Marukan什菜小魚輪流給,可能是香味關係,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被防小人吃掉的時間會拖長一點。

2.黃金鼠無臉男:無臉男對它的接受度頗高,飼料尺寸也很方便無臉男窩在自己搭建的紙巾小巢中吃,冬天到了,倉鼠也發懶了,哈!

3.三線鼠七苦八苦:七苦八苦以前應該沒吃過合成飼料,一開始拿了Nippai除臭飼料,還不知道這是食物,只吃了額外添加的有機亞麻仁籽或有機小米,後來才開始吃它,反應普通,還是愛吃穀物類型的主食。

日本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1.jpg 日本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2.jpg 日本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3.jpg 日本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4.jpg 日本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5.jpg  日本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6.jpg

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內容.jpg   

-------------------------------------------------------------------------------------------

以下為2014-11-14 16:52:44發表。

這款目前還沒正式代理,希望不久後會有哦

Nippai的官網資料我不太會找,進了他們的官網但沒有找到較詳細的資料

所以借用日本樂天拍賣的連結:http://item.rakuten.co.jp/chanet/65169/

日文名稱是ハムスターフード スペシャル ソフトタイプ,如果連結失效了而我又還沒發現

歡迎告知我,我會補上新的連結,在我看到您的留言之前,也可以用日文名稱搜尋。

日本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 日本Nippai寵物鼠除臭飼料  

●成份:小麥粉、玉米、黃豆、魚粉、麥麩、脫脂糖、苜蓿、啤酒酵母、鹽、維生素(A、D3、E、K、B1、B2、B6、B12、菸鹼酸、泛酸、H)、礦物質(鈣、磷、鐵、銅、鋅、錳、鈷、碘)、寡糖、絲蘭提取物、乳酸菌、枯草芽孢桿菌、酵素。

●營養分析:水分10%以下、粗蛋白23%以上、粗脂肪4%以上、粗纖維5%以下、粗灰分8%以下、鈣1%以上、磷0.9%以。熱量每100公克310大卡。

●原廠包裝規格:600公克。

●外觀描述:

這是10/1號在鼠來寶拿到的試吃包,鼠寶姐說近期可能有代理商要進口上架了,真好,內容物葷食部份都沒有肉類(魚粉算水產類),檢疫比較容易過。

飼料是長方形淺米咖啡色,長1.5cm寬0.8cm(大略),厚度0.2cm~0.5cm不等,聞起來有輕微的鱈魚香絲味道。

●人族試吃心得:

嚼久一點等唾液和澱粉混合,就會有澱粉甜味,整題來說口感不硬,味道也可接受,做成人族吃的健康高纖口糧應該不錯?

●黃金鼠無臉男試吃:

試吃品有五顆,我吃了兩顆,剩三顆給無臉男,所以這次的試吃觀察樣本就是三顆喔,參考價值請自行決定。

無臉男一聞了Nippai飼料,就不遲疑的接下、塞入頰囊了,之後跑回小窩慢慢啃完,他會吃,也很樂意盡速吃完,不會擺旁邊等沒其他東西吃了才拿出來啃。

●近期最低售價:台灣尚未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