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的是協會組成的籌備會(在貝果餐廳),這次則是志工會議

希望透過參加這些會議場次,能讓以後的合作更順利。

我一直以來都擔任獨立中途,不諱言地說,已經建立一套習慣的工作步調與態度,

步調可以調整,但態度則是價值觀層面,我又是直來直往兼頑固性格的人,

有時候不曉得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所以雖然在中華民國愛鼠協會中是發起人、繳款會員、雙組別志工,

還是會稱為「合作」啦!(協會有合作中途專案,稱「合作」應該也相符)。

 

第一次志工籌備大會:2016.07.10

第二次志工籌備大會:2016.07.17

兩次的地點都在以後的中華民國愛鼠協會辦公室兼收容中心舉行。

第一次籌備會主軸包括:志工自我介紹、協會近況、行政與管理組任務簡介、媒體與宣傳組任務簡介、行動與救援組任務簡介(以上取自協會公開資訊)

自我介紹的部份是FB名稱+鼠寶照,我提供了無臉男和蔥崩的照片,防小人當天使去了...

而我的FB名稱要兼顧現實生活人際關係的緣故,並不是寫「唏哩呼嚕」

所以我還帶了崔夫人幫我做的絨毛名牌去自我介紹XDDD(在2015天竺鼠聚中拿到)

絨毛名牌.jpg  

 

協會近況部份,會長說明了內政部的申請進度,並展示收容中心使用的統一規格箱

箱子照片也是公開資訊,就不轉貼上來了。

使用K036透明整理箱+壓克力前開門+兩側戳通風洞+滾輪孔(一字孔)+扣夾式水瓶孔

放置方式採用堆疊,我覺得疊五箱是限度,不過最後是管理收容中心的鼠友決定,

會議中我提出K036四個角有可能被咬破的問題,因為鼠站滿多鼠友遇過黃金鼠咬爆的事,哈哈

可能那幾位鼠友養到的黃金鼠是特例,其他鼠都很和平,但眼光得放長遠打算,

就算沒遇到特例,以後收容中心的鼠們來來去去,每一隻一次啃一點點,長久下來也會壞

幸好會長說可以用水晶補土將破洞給堵住,黃金鼠咬不到。

 

講解完三個組別的工作內容後,就是志工們的分組時間,

我選了行動與救援組、媒體與宣傳組(出版品部份)

行政組雖然也很想選,但收容中心在台北,無法常常過去,只好忍痛放棄Q﹍Q

最後,決定完下次開會時間與拍大合照並散會。

愛鼠協會志工一籌  

 

第二次志工籌備會主軸包括:媒體與宣傳組任務、行動與救援組任務(以上取自協會公開資訊)

訂下了滿多事項的(欸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講),總之敬請期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