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山  

模特兒是杉山XD

duncan511***,一開始就沒有看清楚送養文中「不接受推文認養」

推文內容只寫目前自有一隻老公公,住員林可親自領(語病,不管你住哪裡當然都是親自領,不然要我空投嗎?)

我自己也瞭解很多人習慣推文,一時之間改不掉,所以也沒生氣,禮貌上的請他寫信來

(不表示什麼,如果他沒寫信,推文我就當作沒看到,更不可能因他推文而主動寄信問他相關訊息)

於是他寫一封信來

可惜信的內容錯字連篇,而且將重點擺在「能在員林接鼠」,一整個搞錯重點

給倉鼠什麼飼養環境才是我注重的,如果環境差,就算他住在我家隔壁我也不會送給他的。

基本三項也沒有填寫,查詢結果得知他應該是大二的男生,可能也不符合兩年內毋須當兵的條件

還說如果需要倉鼠的生活環境,他可以po圖給我看一下...

拜託!我基本三項就寫一定要給圖了,還說什麼如果需要,是一定需要!

截至目前為止這位認養者已經踩了很多地雷,他仍然有機會可以認養成功,

只是他的作為會讓我用更嚴格的標準去審核,衷心希望各位認養者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回信了。

好啦,他第二封信寄來了,不予錄取~~(火大)

心機如我,在回信中偷偷放了一個致命的錯誤:合籠,他被牽著鼻子走了

而且他是大三的男生,不符合兩年內無須當兵的條件,中文能力也差到爆。

 

飛格繁殖商金毛鼠

Re: 願意跟我交易嗎~ 金毛鼠 2011-11-1 19:25
 
我是專門在當鼠中途的
跟一般養鼠員不一樣
他們在我這裡不用擔心被抓去繁殖生壞身體,生出來的寶寶還要被拿去賣

原始私人訊息: 願意跟我交易嗎~
引用:
我是專門在養鼠的
跟一般養鼠員不一樣
它們過來我這裡會受到很好的照顧
我的無明ucht4610你可以去看看再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公 倉鼠 認養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