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養在我家的蛋蛋,今天帶他搭火車去沙鹿送他回家了~

本來蛋主人說可以過來彰化接他回去

不過最近生活上真的好多事,想換個環境出去走走,於是還是跟蛋主人說我送過去好了

雖然蛋主人說沙鹿火車站附近沒什麼好逛的,但是我覺得搭車就是一種轉換心情,而不是僅限於移動工具

幸好今天有去沙鹿火車站,哈哈!

車站出來就是一個菜市場,我在菜市場買了烤地瓜(彰化這裡都不曉得去哪裡買)給黑貓他們加菜(通心粉鼠一定要給地瓜,其他倉鼠是跟著吃點心)

還買了雙層的刷毛布才200元!(網購是一樣的價錢但是還要運費,而且也不能摸質料)

回家馬上裝好刷毛布,尺寸剛剛好

我襪子穿壞了好幾雙,正好也有在賣一捆50元的襪子,真是太幸運了XD

蛋蛋到新家之後的影片與照片:http://hamsterg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3179&extra=&page=1

(蛋蛋是台南的鼠友送養的,我去台南認養黑貓,順便幫她把蛋蛋帶回來送給新主人

不過新主人跟我平常都要上班,只有假日有空,於是蛋蛋先在我家住幾天,假日才帶給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