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好喜歡剉冰做的柳橙小窩,總是睡在裡面~

越看越可愛,白胖胖的

快要可以送養囉~目前在跟剉冰討論該怎麼送養比較好

我私下是想由我這邊以中途鼠的名義送出比較適合啦

考量到剉冰還是中學生且家裡管得滿嚴格,可能對於幫忙送養鼠會有微詞

畢竟當時爸爸差點不讓她下樓把小胖帶給我們讓我們協助就醫

雖然不曉得目前爸爸的想法是否有軟化

但因為當時有那樣的情況所以我有點擔心哩

總之就看剉冰決定怎麼做囉

要是她願意由我這邊送養,我也會以她的篩選意見為優先考量的。

小胖 001 小胖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