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麥克瘋」的風潮,除了跳舞送漢堡以外,也推出限量造型磁鐵。我不喜歡吃漢堡,只有買造型磁鐵回家擺飾
今天有空帶著5鼠一起跟大麥克拍照囉~~
首先是家裡唯一的小三線喵喵登場 

我就是愛大麥克 002.jpg  

喵喵:齁這個漢堡好高喔,有這~麼高耶!

我就是愛大麥克 004.jpg  

喵喵:是誰?有動靜?!誰要來搶漢堡?

 

我就是愛大麥克 001.jpg  

喵喵:是我的喔,別人不能搶(抱緊)

我就是愛大麥克 009.jpg  

肥肥:大家好,我是老頭子肥肥,漢堡太油膩,老人家吃健康的蕎麥就好。

 

我就是愛大麥克 010.jpg  

(肥肥的眼睛受過傷,眼眶沒有了,眼睛會被毛擋住)

我就是愛大麥克 011.jpg  

肥肥:蕎麥太好吃了,油膩漢堡留給年輕人吧~~

 

我就是愛大麥克 013.jpg  

軟軟:嗯...在這種荒郊野外,路中間竟然有漢堡跟蕎麥,一定有詐!

我就是愛大麥克 012.jpg  

軟軟:說不定是陷阱,要引誘我上當再把我帶去賣掉 

 

我就是愛大麥克 014.jpg  

軟軟:我還是先溜為妙~~~~

我就是愛大麥克 016.jpg  

草湖: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我就是愛大麥克 015.jpg  

草湖:噢,有個美味蟹堡......但好像長得不太一樣!?

我就是愛大麥克 017.jpg  

草湖:媽媽!這不是美味蟹堡啦 

 

我就是愛大麥克 006.jpg  

艾利斯:聽說今天的通告是要來跟大麥克一起拍攝雜誌封面照片

我就是愛大麥克 007.jpg  

艾利斯:我實在不太想來......昨天跟朋友多喝了幾杯

 

我就是愛大麥克 005.jpg  

艾利斯:還在宿醉 

我就是愛大麥克 003.jpg  

艾利斯:讓我想想要怎麼拍出優美又協調的雜誌封面照,大麥克你有看法嗎?

 

我就是愛大麥克 008.jpg  

艾利斯:合體!哇哈哈這下子不僅封面照拍好了,月底萬聖節的裝扮也想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