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tyman天然鳳梨乾 001  

個人認為沒有任何一顆鳳梨殺來吃會長成這樣,在我心目中能稱得上是「天然」的鳳梨乾,只有像「鳳梨花」那種切片鳳梨烘成的才是天然,這種PettyMan天然鳳梨乾頂多是「水果糖」吧!

●成份:未標示。

pettyman天然鳳梨乾 (2)  

包裝只說了天然鳳梨乾,我覺得外面的糖粉也要寫才對。

●營養分析:未標示。

●原廠包裝規格:塑膠包裝袋(無夾鏈)、原廠紙盒,100公克裝(含塑膠袋)。

●外觀描述:

2015年3月,我在FB社團「我♥鼠寶」開的迷你團,有達免運門檻,所以鼠來寶很豪氣地直接放一盒全新的PettyMan天然鳳梨乾當贈品,我們按照購買金額分攤,我分到了10公克。

PettyMan蔬菜乾、水果乾等零食,都用同系列的紙盒,以白色為基底,下方有開窗可看見內容物,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打印在紙盒背面,兔子、天竺鼠、倉鼠、蜜袋鼯都適用。

pettyman天然鳳梨乾 (1)  

外型是有一點點類似扇形的立體方塊,尺寸約1~1.5公分,順著鳳梨纖維壓下去會變形,若將它至於稍高溫處,它會變得有點黏黏的,雖然不到融化的地步,夏天依然要多注意。

pettyman天然鳳梨乾  

最外層有一層薄薄細粉,我把PettyMan天然鳳梨乾泡入30 c.c溫水,慢慢觀察並用筷子攪拌,發現果乾溶出了糖,照片中的溶液非常甜膩,喝起來很恐怖,以後給寵物鼠吃,是不是也該先過一下水呢?我不知道這個溶液的顏色代不代表有無添加色素,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pettyman天然鳳梨乾 002  

泡水後的鳳梨乾與溶液

pettyman天然鳳梨乾 003  

這個顏色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

pettyman天然鳳梨乾 004  

鳳梨乾的纖維是縱向的

pettyman天然鳳梨乾 005  

拿起來之後印出很明顯的痕跡

●人族試吃心得:

氣味聞起來像白膠......嚼起來不但超甜還有塑膠味,口感有點像在吃影印紙(對啦我也吃過)。

●倉鼠試吃心得:或許是因為甜食的關係,兩隻倉鼠反應都很好,但這種零食還是少吃為妙!

●近期最低售價:59元,鼠來寶麻糬屋。

arrow
arrow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