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更新:

今天在「我♥鼠寶」社團看到卓曼君鼠友張貼了出清二手用品的照片

才驚覺我的乳牛窩好像不是寵物幹線的!

感謝卓曼君鼠友願意出借照片讓我當註解

 

照片中的8號才是寵物幹線的小窩,跟原廠照片一樣(請見鼠來寶麻糬屋網站)

我的跟7號是一樣的,兩種乳牛窩放在一起就很明顯,尺寸有差距、嘴巴顏色不同、一個有鼻孔

不曉得我的鼠窩是哪個廠牌?還是寵物幹線有改版?

在找到確定的答案之前,這篇文章的標題先註明(乳牛窩)

若有新資料會再修正。

最後再次謝謝卓曼君鼠友大方提供照片!

-------------------------------------------------------

香港Pet-Link寵物幹線乳牛造型陶瓷小窩  

●尺寸:10.5公分*7.2公分*6.5公分。

  洞口尺寸:4.3公分*3.7公分。

●原廠配件:瓦愣紙盒。

記憶吐司0516 003.jpg  

●重量:111公克。

●適用鼠種:黃金鼠和沙鼠僅幼年適用(3月齡前),小型倉鼠成幼年均適用。

●使用描述:

它最大的特色是無底,在夏天,無底小窩跟大理石散熱板是好嘛吉,一般有底的鼠窩,疊在大理石板上,涼氣可能傳導得比較慢,因為要透過兩層,而無底小窩讓寵物鼠直接趴上大理石,舒適地進入夢鄉~

記憶吐司0516 008.jpg  

乳牛陶瓷小窩空間屬於「長條形」,寵物鼠能夠側躺、仰躺、趴著,但若要像鼠餅一樣「融化」,受制於空間或許欣賞不到,由於尺寸不大,黃金鼠和沙鼠住起來太小,睡鼠身體部份還能夠鑽進去,尾巴應該就露在外面了。

內緣摸起來也很光滑,不會刺傷、刮傷寵物鼠。

●近期最低售價:126元,鼠來寶麻糬屋。

記憶吐司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