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一天之內,我從我有開放的認養地點中,跑了最北端的台中,跟最南端的斗六送養兩隻鼠寶,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XD

從彰化縣出發,搭乘火車到台中送養機會製造者,不得不說現在悠遊卡搭台鐵好優惠啊!用區間車的票價就能搭乘快速又舒服的自強號。

機會製造者送養.jpg

在外出籠內的機會製造者,放廚房紙巾只是因為出門要遲到了,咻咻撕兩下比較快~

機會製造者嫁妝.jpg  

機會製造者的嫁妝包,這個扣夾式水瓶原本是幼稚園鼠的嫁妝,

不過幼稚園鼠的原飼主當初是用綁貢丸湯的那種桃紅色塑膠繩,將它纏在外出籠上面,沒有附扣夾

我拿回家之後只能用一般吊掛是水瓶的夾子,夾得鬆鬆的來用

剛好機會製造者的認養人讓我看的環境照片中,是使用扣夾式水瓶,這支送她當嫁妝可以兩兩替換。

上帝雲送養.jpg 上帝雲送養2.jpg  

之後搭乘火車從台中到斗六送養上帝雲,台鐵雖然能用區間車的票價搭乘自強號,但有里程限制,

是從上車處延伸70公里內的範圍,如果不知道70公里到哪裡,台鐵的網站有pdf檔很清楚的標示,在刷票口也有機台告示,

正好台中到斗六是70公里~~

上帝雲被我掀開廚房紙巾的動作嚇到了,一臉驚慌,真是抱歉。

上帝雲嫁妝.jpg  

上帝雲的嫁妝包,裡面附的食物都是平常給的,主食會給多一些,是為了讓認養人能夠摻入新飼料,逐步更換,免得突然換飼料造成鼠寶吃不習慣而降低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