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鼠」什錦健康主食

※本篇中的主食為舊版主食,目前賣家所販售的為新版主食,所以內容物有些許不同。

●成份(呼嚕自行辨識):

去籽紅棗、壓縮主食、玉米脆片、爆小米、爆米香、黃豆脆片、紅糯米、小麥脆片、麥片、燕麥、紫米脆片、夏威夷果、腰果、珍珠麥片、蕎麥、脫殼加納利籽、紅藜麥、紫米、黑麥、糙米、冰湖野米、亞麻仁籽、帶殼大麥、小麥、小米、核桃、綠豆仁、紅扁豆、紫山藥、粟米穗、珍珠大麥、決明子、蘋果細丁、糙米脆片、爆小麥、紫蘇等乾燥藥草、南瓜子、爆薏仁、黑豆、紅扁豆片、枸杞。

●營養分析:原廠未提供。

●原廠包裝規格:300公克夾鏈袋裝、100公克試吃包(須洽詢店家)。

「羅漢鼠」什錦健康主食 「羅漢鼠」什錦健康主食 

●外觀描述:

新版的「羅漢鼠」什錦健康主食多加了十種以上的乾燥蔬果,跟我這份試吃包不同,有機會也想嘗試看看。

目前我給家中倉鼠吃過的私調主食中,成份比例最令我喜歡的,一是不能說的飼料,二是這款主食,而兩者在我心中排名僅有些微差距(並非第一名遙遙領先那樣XD),我不太愛讓鼠兒們吃太多糙米類(含紅糯米、紫米)及豆類,少許即可,但有的私調卻放很多這些食材,只能說各人有各人的選擇無論好壞。

「羅漢鼠」主食含有一些特別的食材,例如「超細的蘋果丁」(這是我會回購的主要因素XDDD)、「豪邁的整顆夏威夷果」、「乾燥藥草」等,還有口感佳的爆類、脆片類、提供完整的營養及吸引寵物鼠產生高度食用意願。

●人族試吃心得:我吃過添加調味料的人族零食——多種口味爆薏仁,但零添加的還是頭一次吃,香脆單純,保有穀物原本的味道。

●倉鼠試吃心得

黃金鼠蔥崩:蔥崩吃了「羅漢鼠」什錦健康主食後,變得比較胖了!之前太瘦,看起來弱不禁風,現在體型比較正常^^

●近期最低售價:230元,蝦皮賣家angel24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