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這篇送養文,總之經過一連串聯繫(過程稍微複雜了先不提),我接到了這位飼主的四隻鼠(1鼠媽媽+3兒子)。
今天內會移至居住籠。
金熊是媽媽,我有發現兒子們跟照片不同隻,鼠友詢問原飼主的結果,應該是之前已送養的幼鼠。

            

一連串很奇怪的事情,先是跟男友共用帳號就很怪,後來昨天有一位小蜜愛媽全數接走,再將倉鼠轉交給我,但原飼主說給了1+4隻,我這只有1+3,小蜜愛媽那邊也確認是1+3,目前羅生門。

再來是幼鼠不同隻,鼠友去問原飼主,原飼主說本來有10隻已送養6隻,我才猜想應該是之前鼠寶寶的照片,但後來原飼主又說,給我們的鼠就是照片中那些,只是小時候毛色跟現在不同!?

註:照片為1灰熊貓2眼圈熊1金熊1奶油,
我接到的是2灰熊貓(其中1隻確認是照片中的)+1奶油熊。

原飼主不太靠譜,不過可以確認對方不再繁殖,那就這樣吧,細節不管他了啦。

最後感謝呂貞怡鼠友&張艾豪鼠友的聯繫、小蜜愛媽連小姐的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