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2017.01.07)我去南部參加一場小市集,是幾個月前就預定的行程,

沒想到出發前一邊查詢火車班次,一邊跟鼠友A閒聊時,鼠友A說看到有人在賣鼠籠和黃金鼠:

增值銀行來源.1.jpg  

紅圈部份就是「增值銀行」,原飼主要將她連籠子一起販售100元,我們以為是賣籠送鼠。

鼠友A說,如果對方能讓他帶走黃金鼠,週六我到南部時剛好可以交給我中途,我同意了,但是鼠友A與原飼主洽談過程中,發現並不像以往我們常遇到的賣籠送鼠,而是真的將黃金鼠當成一項商品,對方堅持鼠籠單售80元,黃金鼠30元,兩者合賣100元,談了一陣子仍然堅持要賣鼠。

各人有各人的價值觀,至少這一次、這個原飼主的情況,我並不想讓對方認為反正寵物不想養了還能賺錢或「回收成本」,鼠友A的想法也跟我相同,這事情本來應該就這麼散去。

沒想到過了不久鼠友A說,我可以接走黃金鼠,因為有人買了!?

我沒問那個「有人」是誰,只知道是鼠友A認識的,還送增值銀行一些嫁妝:

增值銀行嫁妝 (1).jpg 增值銀行嫁妝.jpg  

接回來之後也健檢過了,是女孩子,體重96公克,一切正常,原飼主忘記飼養她多久了,只說未滿一年。

增值銀行熱愛跑滾輪、掀翻陶瓷碗,而且發情味道很重。目前已經被新飼主預訂,01.18晚上會到新飼主家。

增值銀行1.jpg 增值銀行2.jpg 增值銀行3.jpg 增值銀行4.jpg 增值銀行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