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假期時我在彰化騎摩托車發生車禍

昨天4/09我是被載的  但行經多線道路口時 與另台對向機車擦撞倒地

只能說今年生肖正沖的威力好大(年齡暴露~囧)  我還有安太歲耶

幸好許多巧合讓我覺得祖先有保佑  沒有受重傷 (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昨天我到外縣市找以前的同學吃飯 晚上本來要搭8點50的火車回家

結果擦撞倒地--搭救護車--台大醫院爆滿於是轉到外鄉鎮的成大醫院--照X光領藥--作筆錄

最後警察先生送我和同學回現場牽機車時  已經晚上11點半了

於是客難地在同學家留宿一晚  他的電腦輸入法要另外切換標點符號 使用真不方便XD

出門前有給草湖和喵喵飼料  她們還不會餓肚子 但還是好想趕快回家看她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