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我10塊  

之前在論壇辦的贈送活動,今天收到了一封天兵的回郵

寄件人部份沒有寫地址和帳號,不曉得是誰人寄來的

內附的紙條也沒有寫帳號,更沒有附回郵信封,只有郵票5元的3張

同學...郵票不是幫我放啊,是你要自己貼信封呀XDDD

雖然紙條寫10元郵票,但是裡面有15元的郵票

來喔來喔~注意囉!我們都知道平信郵資是5元

登登登~請注意看左上角那張「10元」(雖然長得不一樣,這也是一種郵票唷)

同學...10元郵票撕一半,並不會變成五塊錢好嗎XDDDDDD(昏倒)

你拿半張100去買50元的東西,是不會有人賣你的~

這個撕一半就作廢了啦!

今天郵差先生跟我收了10元啦QQ(右下角橘色郵票是郵差貼的)

我要唱這首歌:我送你離開~欠我10塊~@※%$&(歌詞不雅消音)

投資失敗~或許不該~還要借高利貸~~

註:此為單純博君一笑,各種不雅歌詞皆非針對該鼠友 

註:此為單純博君一笑,各種不雅歌詞皆非針對該鼠友 

同學,因為你裡面放了15元,其實你只有欠我5元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只好公開招領,你看到之後麻煩再寄一個「5元回郵信封」給我

外面郵票這次要好好貼上啊QQ~點心等著你唷!

~~~~~~~~~~~~~~~~~~~~~~~~~~~~~~~

102.04.24新增

昨天收到這張照片:

 

這是什麼照片呢?這是我收到的被撕一半的10元另外那半張

我們相認了(喂)

把我的那半張放大比對:

 欠我們25塊     

原來這個是同學從P鼠友寄給他索取餅乾的回郵信封上,撕下來的

而這張郵票原本應該完整地回到P鼠友手上with餅乾

結果同學把P鼠友的郵票撕成兩半,寄給了我,造成我必須負擔5元郵資與5元手續費共10元

P鼠友則是必須負擔10元郵資與5元手續費共15元......

不曉得他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我很好奇@@

~~~~~~~~~~~~~~~~~~~~~~~~~~~

102.04.27新增:

根據我和P鼠友互相對照日期的結果

是P鼠友先和同學索取手工餅乾,寄了10元回郵信封給他

然後同學把P鼠友的10元撕下來,將P鼠友的餅乾寄出(對了那餅乾不要吃啊!又是另一個故事...)

接著他把半張郵票貼到要給我的回郵信封外面寄給我。

但是我跟P鼠友同時去信詢問他,是什麼情況

P鼠友的信件:「請問為什麼我的郵票被撕成一半?」

同學:「是我弟弟撕的。」

我的信件:「請問我的那半張郵票,另一半在哪裡?您最近也有跟別人索取,是不是不小心貼在給誰的回郵寄出了呢?如果是的話,要趕快去跟人家道歉喔!」

同學:「我剛剛在整理時已經找到那半張郵票了。」(你見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