円球型貓砂(細)  円球型貓砂(細)  

標題原本寫「円球型貓砂:列為拒絕往來戶」QQ

因為我那時候鏟沙子鏟了足足25分鐘,整肚子火的情況下,訂了那個標題......

氣消了之後覺得如果訂那種標題,太驚悚了

我要謝謝紅月鼠友贈送這包円球型貓砂讓我試用喔~

雖然草湖不適合,但是喵喵(三線紫倉)挖沙挖得好開心,喵喵的尿尿也都結塊得很漂亮

 

粉塵量:★★★☆☆

原廠包裝:5L、10L兩種容量。香味有綠色無香味的和橘色花果香的,給倉鼠使用請購買綠色無香味。

以下是我在論壇的回應:

「円球型貓砂不太適合我的黃金鼠草湖使用

因為她習慣在同一個點尿尿(我是用四角型保鮮盒,貓砂厚度2.5cm)
於是那個點的貓砂就會變成水泥狀,而且發出臭味
我還滿無法忍受臭味的,所以用円球型的話,一天要清兩次
早晚各一次,晚上~早上的間隔較短,就把結塊挖起來+補一些新沙
晚上鏟的那次就要先挖掉一點有結塊的地方(大部分還是泥)
然後倒一些新沙在水泥上面,用沙鏟輕拍幾下稍微凝結,再鏟起來丟掉
晚上是整盒貓砂都要倒掉換新的(都變水泥QQ)
所以円球型消耗的速度很快,我就不想再買了 

藍鑽的貓砂我堂姊養貓是用這一牌,不過她都用綠標
也許可以找到網拍讓我們搭配綠+白或綠+藍特價5**,運費也免了XD」

之後有鼠友告訴我可以買円球型貓砂的「粗沙」

她說她用細的也覺得粉塵量有點多

不過改買粗沙的話粉塵比較少

我要列入以後購買貓砂的參考XDD

~~~~~~~~~~~~~~~~~~

2015.03.15補充:新品照片

円球型的貓砂細.jpg 円球型的貓砂細 (2).jpg  

底部的粉塵還是有一點

円球型的貓砂細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円球型貓砂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