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中,先貼個我寄出的短消息

鼠寶沒寄生蟲但軟便、走路歪斜
軟便的原因1.可能是摔到導致控制腸胃的神經受損
因為糞檢的結果是腸胃功能正常
所以軟便是因為腸道蠕動太快,水分吸收比較少,就會軟便
軟便的原因2.可能是他原本住的環境給他壓迫感很大
造成緊張就會軟便(跟人類有時緊張就會想上廁所一樣)
走路歪斜的部份醫生是說多觀察看看,他也無法確定說可不可以恢復正常
最後有開藥&下星期一要回診

我想請問你知道你同學養他多久了嗎?
因為掛號時助理問我幾歲,我就講應該是半年,但是我也不確定,所以想說也從飼養多久來判斷會比較準
然後我忘記他叫小胖,記成大胖了,所以醫院那裡是寫大胖XDDD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