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更新中~~

前情提要請看這裡:我送你離開~欠我10塊

今天又收集到屬同學的交易糾紛情報,忍不住想紀錄一下,怕筆數太多我記不住

但是尊重鼠友們的意願(有些鼠友人真的太好,覺得屬同學是小孩子就不跟他計較)

所以沒有公開在版面上的資料,一律以化名處理

1.Misa:贈送東西,屬同學寄的回郵才寄5元,原本還叫Misa補郵資,後來才答應以點心減半的方式索取。

2.P同學:索取屬同學的謎樣手工餅乾,寄給屬同學的10元回郵被撕破,所以被蓋欠資。

3.我:請看前情提要&他說已經補寄回郵,我等了七天都還沒收到。在這之中他還一直催我寄出飼料,結果就在剛剛,他說他不索取了= =

我送的是即期品,被他這樣一拖,現在只剩下一個月的保存期限,根本不可能再送給別人,很浪費= =

4.小貝:贈送東西,屬同學拿用過的郵票寄回郵給小貝,小貝也被蓋欠資。

5.可牛:她說要跟我買東西,然後東拉西扯後搞定價格,最後是說鋁片+大理石..算他鋁片的錢就好,她問我能不能郵寄$給我......告訴她可以用無摺免手續費唷之後她就再也不鳥我惹......哭哭。

6.妞妞小朋友:想買的東西一改再改,一問再問,到最後跟我說都不要了~只想要買10元加購的鼠砂,那是加購,不是單售~不懂他在想什麼,so我婉拒了。

7.八婆 19:00:"屬於小鼠鼠的家"這位小姐跟我買了東西,結果說什麼不會匯款,結果搞到後來說要用寄的,後來又說郵寄掛號30能不能我幫他出,結果現在說他不買了

8.復:贈送倉鼠點心,跟屬同學約了面交,卻被放鴿子,到了地點等人都沒出現,去信詢問屬同學才說已經寄出回郵,這樣還是放鴿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唏哩呼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